文学院举办男大学生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文学院来源: 作者:戴文昊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下午,文学院于弘文楼1-314举办文学院大学生卫生健康知识讲座(男生专场)。本次讲座由辅导员管婷婷主持,陈万民医生主讲。

讲座分为健康讲座和艾滋病知识教育两个大块。在健康讲座环节,陈万民医生从健康的含义、健康教育的内容、健康教育的好处和常见的有损健康生活的方式,以及正确洗手方法做出了规范的教育与示范。

在艾滋病知识教育方面,陈医生从艾滋病流行的形式与防控策略、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的目标和内容、学校开展健康教育的意义、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本知识要点四个方面进行解说。解说内容生动有趣,并配有相应的文字和图片,使同学们收获颇多。同时,陈医生提醒同学们对艾滋病病人要平等看待,不歧视,真正的关心他们,体现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医学的崇高品质。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