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校友王婧重回母校做专题讲座
文学院来源: 作者:鞠冰洋 刘颖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4日上午文学院校友王婧文学院会议室做“从校园到职场——大学生如何打造未来竞争力”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主持,文学院部分学生聆听讲座

王婧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2012级校友,现任南京贝贝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兼陪学事业部负责人。讲座伊始,王婧依托现今中国高校的教育大背景,以PPT形式大家介绍了贝贝帮教育咨询公司的服务优势、师资力量、融资成果等基本情况。指出,教育的过程是一个人认知边界、拓展眼界的过程想要做好教育,需要的是好内容好老师,而不是局限于资金的支持。在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时,她表示,虽然在创业的过程中有困难、有挫折,但也有欢声笑语,有苦尽甘来。

    王婧借势、成事、成人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对于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提升的竞争力这一问题,她指出,大学生要丰富自己的生活和职场的经验,打磨自身的专业技能,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过程即结果,当下即未来”在大学期间,学子长远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学习与生活,逐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清晰地明确受教育目的的同时树立大局意识,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遇见更好的自己。

孙辉对讲座作总结发言孙辉首先对王婧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条,幸福的定义有很多种,无论是选择创业还是就业,要目标明晰,不负韶华,抓住中心,加紧学习。在更广阔世界努力奋斗的同时,不妨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讲座帮助文学院学子明晰对职场的基本认知,砥砺文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向上、不忘初心,也为文学院学提升自己未来竞争力提供了宝贵经验努力拼搏文学院学子将用知识与激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校友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