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校友卢新元当选全国青联常委
文学院来源: 作者:管婷婷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0-08-21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于8月18日下午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国青联主席、副主席等新一届领导机构。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2003届优秀校友、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徐汇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卢新元当选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常委。

图为优秀校友卢新元

图为卢新元(左三)参加分组讨论

        卢新元,1980年生,江苏如皋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徐汇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上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曾主编《弘一大师法书集》,参与撰写文化访谈录《留住家的回忆》等。

        多年来,文学院秉承“文以化人,学以致用”的育人理念,坚持“和谐、创新、开放”的办学思路,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终蔚成今日之气象。学院培养出了以老舍文学奖、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则臣为代表的知名作家,以杨廷栋为代表的著名企业家,以刘正伟、葛桂录为代表的知名学者,以卢新元为代表的青年才俊,更为中学、教育机构和其他企事业单位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优秀教师和高级行政管理人才。


 

校友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