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77(2)班校友毕业40年荣归母校
文学院来源: 作者:许琳 鞠冰洋 王丽丽 吴恙审核人:孙辉点击: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2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热烈欢迎中文77(2)班校友毕业40年荣归母校。淮安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文学院院长许芳红,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七七级中文二班老教师及部分校友欢聚一堂,忆同窗往事,话师生情谊。

四十年的光阴让校友们两鬓微霜,但他们之间的深厚情谊却如酒般醇厚,他们围坐一堂,忆起从前美好的校园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思念。师生见面会上,陈洪玉介绍了与会的文学院领导,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朱汉清和校友们忆起40多年的同学情谊,这既是对少时求学时光的美好追忆,又是时光荏苒的感慨。结合当今高等教育发展形势,朱汉清从校史、办学情况、师资团队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要坚持以师范专业为办学特色,打造“教风、学风、校风”一体化的优秀高校。

在赠书仪式中,陈洪玉代表77级校友向学校及学院赠书,书名为《春天的记忆》,书中饱含的充满朝气的青春回忆,令人动容。

最后,校友们在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校史馆参观并合影留念。在校史馆展览的母校发展史感染了每一位校友,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光阴荏苒,岁月留痕。七七级中文二班校友毕业40年的再聚首,让校友们重温那段青春岁月,加深与母校的深厚情谊。校友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丹桂飘香季,浓浓师生情,让我们共同期待淮阴师范学院有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校友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