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日报】文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马琳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7-11-05

6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师生一行20余人走进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重温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党96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里,在党旗前,党员们在李尚德的带领下再次郑重宣誓,承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宣誓完毕,党支部书记管婷婷给大家上了一节特殊的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说起,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结合学生党员实际,管婷婷向大家提出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把个人的努力和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要脚踏实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和民族的明天不断努力奋进。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了解到了周恩来的家世背景、童年学习的经历,在陈家花园私塾馆看到了还原周恩来童年读书场景的仿真人像,让同行师生对其童年读书经历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在万青选书馆,大家欣赏了周恩来外祖父的书画作品,了解了万老先生的军工与政绩,也更进一步了解了万青选对周恩来成长的影响。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在周恩来童年读书处重温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更加全面形象的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周恩来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继续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争先锋、做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