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党员读物”网上推荐活动启事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hawyl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4-0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开发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员教育工作,经研究,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联合开展“我喜欢的党员读物”网上推荐活动。

 

  一、活动目的

 

  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广大党员读书学习,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同时,推出一批受基层党员欢迎的优秀党员读物,推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库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提供优质教材保障。

 

  二、主办单位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共产党员网联合主办。

 

  三、参与对象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可参与该活动。

四、推荐内容

 

  1、推荐范围

 

  推荐的读物为纸质读物,主要是用于广大党员学习培训的正式出版图书。每人推荐图书数量不限。

 

  2、推荐主题

 

  推荐的读物分为政治理论类、党史党建类、综合知识类。

 

  3、推荐标准

 

  思想政治观点正确,体现正能量;贴近基层实际,实用性强;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朴实;图书版式设计美观大方,印刷质量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受到广大党员欢迎。

五、活动安排

 

  1、网上推荐(12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

 

  登录共产党员网“我喜欢的党员读物”推荐活动专页,进行网上推荐。同时,也可以通过12371手机短信进行推荐。

 

  2、公布结果(2014年4月底前)

 

  网上推荐结束后,统计汇总推荐排名前100名图书,并经相关出版机构审核后,在共产党员网和其他新闻媒体公布。

 

  3、颁发证书(2014年5月20日前)

 

  对网上推荐排名前100种优秀读物,向出版机构及作者分别颁发“党员喜欢的100种读物”证书。

六、成果应用

 

  对“党员喜欢的100种读物”,商出版机构及作者同意后,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推荐给各级党校、干部院校和高等学校,作为党课和党员集中培训教材使用;分类整理纳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库和图书馆。

 

  七、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建立活动热线服务电话,为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活动提供咨询服务。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010–12371或010–58587535;

 

  共产党员网:010–88047123。

 

2013年12月1日

 
 

http://www.12371.cn/special/wxhddydw/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