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党组织关系接转及审查材料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rufeng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3-09-08

各支部:

为做好2013级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生党员入党材料审查工作
      请各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仔细审查新生党员的入党材料。
    1.按《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年满十八周岁方可发展入党。未满十八周岁发展的,将情况报党委组织部。
    2.各党委必须安排专人认真审查新生党员的档案材料,看其发展时间是否符合规定,入党材料是否齐全,相关手续是否完备。对于材料不齐全、手续不完备的,须向本人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如“何时在支部大会上被接收入党、介绍人是谁、党组织派专人与其谈话时间”等,谈话须有记录。对自己无法说出入党介绍人或支部大会召开时间、突击发展以及入党材料不真实、不齐全、入党程序和手续不完备等违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新生党员,请及时将有关情况及档案材料一并报党委组织部。
    3.材料齐全、手续完备的新生党员,要尽快将他们编入到一个党支部中,档案材料要尽快转给所在支部。辅导员应及时提醒新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中学转来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有关材料也要转给所在支部。对未及时接转组织关系的预备党员,如无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其预备期,超过6个月的,要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
      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4.新生党员入党材料经审核无误后,请各党总支将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集中收齐,并将组织关系待转的新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填入《淮阴师范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党员登记表》。
     5.各党总支负责将《淮阴师范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党员登记表》及已寄出回执联的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于9月24日前拿到党委组织部集中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附件1淮阴师范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党员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1396
 
 
 
 
 
 
 
 
淮阴师范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党员登记表
                                                   

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别
 
民族
 
所在
院系
 
毕业学校
 
入党
时间
 
转正时间
 
曾任
职务
 
身份证号码
 
获奖
情况
 
参加培训
情况
 
学院审查意见
 
 
 
 
审查人(签名)
党总支(章)

 
注:1、此表由本科新生党员填写;
2、担任职务指本人在高中阶段所担任的党内、团内、班内职务;
3、受训情况指本人在高中阶段所参加党的知识培训的情况,包括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时间以及是否结业等;
4、本表填好后,各党总支务必要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