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
文学院来源: 作者:管婷婷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4日下午,文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荣休教师李建业、院长许芳红、党委书记孙辉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感人的时刻。院党委书记孙辉主持荣休仪式。

李建业深情回顾在校四十余年的工作光阴,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体会,畅谈了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认可和尊重,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期盼文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院教师纷纷发言。孙高顺以“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形容李建业的为人风度。王毅以亦师亦友的身份,称赞李建业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的态度与生活中热情助人的性格。刘尚云从老同事的情怀谈起,回忆了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徐向顺以“四老”老前辈、老帅哥、老实人和老好人概括了李建业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并给予了“工作后时代”生活的美好祝愿。



许芳红为李建业送上真挚的祝福。她表示,李建业老师以教育育人的原则诠释了平凡而伟大这一内涵,将诚朴敦行、追求崇高的思想践行到生活工作中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荣休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接续奋斗和辛勤付出,是学院事业发展的见证者。

荣休仪式上,学生们为李建业老师精心制作了一段纪念视频。一张张老照片是李建业老师辛勤工作的回顾,也是文学院发展的一个侧影。随后,青年教师代表赵曜曜、院长许芳红为李建业老师分别献上鲜花,孙高顺代表学院分工会送上纪念品。

文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尊师重道的光荣传统,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旨在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这一优良传统在学院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本次教职工荣休仪式的举行,也是感谢教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奉献,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着文学院在前进的大潮中乘风破浪,蒸蒸日上。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