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志愿者欢送毕业生离校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素琴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2-06-13

当六月的暑气催浓了满地的绿荫,就又到了毕业的时节。610日至11日,文学院在毕业生宿舍3号楼和9号楼前分别设立“文学院欢送毕业生志愿者服务点”。文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以及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了及时而有效的帮助。

志愿者队提前做好了相关安排工作,认真组织所有志愿者学习相关注意事项。即使在烈日炎炎下,志愿者团结一心,没有一丝懈怠,饱含热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有的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有的开展离校引导,穿梭于宿舍楼前,行走在校园中,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毕业生离校增添了几分温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便利又快捷的回家通道,同时也加强了志愿者们彼此之间的联系,巩固了淮师学子之间的深厚友谊,提升了作为淮师学子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也让大家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