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荣获淮安市红色经典主题诵读一等奖
文学院来源: 作者:周佳徐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2-05-30

诵读红色经典,凝聚前行力量。5月29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广播电视台等4部门主办的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一周年——红色经典主题诵读展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参赛作品《有一首歌》获得大学组一等奖并参加展演。



2021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们回信,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淮师学子认真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精神,创新开展学习回信主题系列活动,增强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淮师文学院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通过读、品、诵、悟,厚植家国情怀。 22位同学共诵《有一首歌》用铿锵有力的年强音展示了淮师学子的青春风采,点燃了青春之火。舞台上,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演绎,铿锵有力的誓言,将自己对伟大祖国和党的赞美与信仰融于心、践于行,充分展现了淮师学子的精神风貌。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