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黄典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5月26日下午,文学院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永葆党性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学工办主任管婷婷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管婷婷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性初心

铮铮誓词绕不绝,拳拳赤心照肝胆。2022届毕业生党员佩戴好鲜亮的党徽,在毕业生党员代表祁佩景的带领下,面向神圣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拳宣誓,共溯入党初心。掷地有声的誓词激励着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大任,投身强国伟业,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践行文明离校 争当先锋模范

潘陈程宣读《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六个一”倡议书》,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倡议,希望毕业生牢记“坚守朴实 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以更好的状态踏上新征程。管婷婷布置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具体工作,对党员提出了“六个一”要求,增强了党员的先进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对党组织关系接转、党员材料档案调出、宿舍结对共建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何叶宣读《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承诺毕业生党员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注意言行举止,保持党员形象,为母校争光。

寄予毕业赠言 传递眷眷深情

张佳静、丁丁丹、黄典和张卓扬作为党员代表深情寄语,为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陈华东总结讲话,祝贺毕业生们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在学业发展、技能训练、素质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感谢同学们在不同领域为学校和学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领域能率先垂范,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在新时代取得更大成就;二是在校一天,尽一天责,坚持发挥积极作用,主动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有效发挥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三是扎实做好平时的每一步,通过自身孜孜不倦的努力奋斗,活出精彩的未来。

求学四载,终章已至;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圆满开展,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踏上新征程的最后一课,激发了爱党情怀,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使命担当,相信毕业生党员们未来定会在各自领域忠诚尽责,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