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人才培养修订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新月审核人:杨颖点击:发布时间:2022-05-27

 为适应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需要,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弘文楼1-310举办2022年人才培养修订研讨会。文学院各专业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文学院副院长杨颖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杨颖就学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个专业调整方向展开阐述。她详细介绍了持续改进调整方案的专业、师范类相关专业及新增招生类型等三大调整范围。与会教师根据相关课程内容、师范专业完善内容、有关学分调整内容及其他修订内容等四大部分进行研讨交流。最后,杨颖院长针对调整内容提出工作调整要求,并进行合理有序的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人才培养修订研讨会,各位老师对文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及相关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本次会议为文学院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序调整和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提升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