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国家级、省部级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交流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杜运威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22-04-22

2022421日晚,文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模式,举行国家级、省部级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近两年成功获得后期资助项目的4位老师主讲,文学院拟申报项目的十余位教师积极参会。副院长陈年高主持会议。

陈昌云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教育部后期资助申报的难点和突破点,认为丰富的前期积累和敏锐的问题意识是成功立项的重要法门。赵曜曜博士根据最新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专项的文件精神,慷慨分享自己准备申报资料的详细过程。唐艳、杜运威博士分别从后期资助选题、申报书撰写、成果修改润色等角度,讨论提高立项的经验和技巧。4位老师还就与会老师提出的各类实际问题,作了热情解答。

最后,文学院院长许芳红鼓励参会教师不畏艰难,大胆尝试,并预祝大家在今年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