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虚拟仿真项目技术对接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闻学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64日上午,“文学院虚拟仿真项目技术对接研讨会”在弘文1-310会议室举行。山东图灵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环宇、项目经理任孟豪,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于海春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陈年高主持。

会上,任孟豪就本次拟开发的虚拟仿真项目的设计思路向大家作了详细地汇报。与会人员从项目的功能定位、框架结构、脚本制作具体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许芳红对本项目的功能定位、形式、美感、制作进度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于海春强调,要充分了解我们的需求,从公司经验和技术出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