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21级新生参加创建周恩来班经验分享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张娟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2-03-25

    为了进一步推进21级新生了解周恩来班的创建,积极投入创建周恩来班的活动,3月24日下午16时,文学院于弘文1-310会议室举办创建周恩来班经验分享会。21级各班主要学生骨干共同参与本次分享会,团委学周部代表2002班向欣担任活动主持。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周恩来班”深化创建专题培训会的线上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随后,1803班张佳静同学以视频形式向大家倾情分享了关于创建周恩来班的经验,她着重提出班级凝聚力是创建周恩来班不可或缺的一点,在创建周恩来班的过程中一定要鼓励班级所有同学参与。紧接着,向欣代表学周部为大家讲解了创建周恩来班的目的和意义,她表明“周恩来班”是学校对班集体的最高荣誉,积极创建周恩来班的过程也是促进班级积极向上、营造优良班风和学风的过程。在创周过程中,各班级要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形式要具有多样性、运用多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等建议。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21级新生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向欣同学给予耐心解答,并与他们共同讨论与策划“创周”的设想。

    本次周恩来班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召开,为文学院新生各班级后期创周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各学生骨干和班集体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2021级新生会将学习周恩来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争做时代先锋。

 

新生工作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