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新生团支部开展“葭月熠熠 总理情长 ”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2-04-16

为了进一步引领同学们学习、研究、践行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营造创建“周恩来班”的浓厚氛围,2022年4月10日-15日,文学院组织21级各新生团支部开展“ 葭月熠熠 总理情长”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观影、故事分享、写心得、制作明信片等丰富而生动的形式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同学们主动性,成员参与度很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活动中缅怀总理,学习总理的崇高品格,深刻感悟总理一心为人民、毫无保留地为人民付出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投入创建“周恩来班”的积极性,激励同学们以总理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大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新生工作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