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美食协会举办“美食身边寻”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ZC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12-16

寻找你的美食,秀出你的真爱。1115日,文学院美食协会启动了大型美食寻找活动——美食身边寻。此次活动由向天娇以及美食协会内部核心成员共同负责,面向全校征集作品。

活动采取PU报名方式,活动全程在线上完成。参赛作者需要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由负责人将其贴出展示,按点赞人数多少进行排名。同时也安排专门人员对参赛人进行录入备份。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参赛作品源源不断。秀出的美食不仅花样多而且地域广,颇为诱人。

每一份美食中都藏着一份情,或亲情或友情或爱情。寻觅的美,珍藏的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一定意义上宣传了淮安的美食文化,帮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淮安、走遍淮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与淮安的交流。

                           作品截图1


                             作品截图2


                               作品截图3

                                           (记者:陈婷婷、王丹  审核:庄超)

新生工作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