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5班召开“学党史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朱家玥审核人:张娟点击:发布时间:2021-07-17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史,2021年717日,文学院2005班全体同学于弘文2-218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张珊珊主持。

     

张珊珊同学通过讲解ppt带大家回顾了党的四个历史阶段: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直至如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在回顾党史的过程中,同学们更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更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对于救国、富国、强国一步步的不懈努力与卓越贡献。

本次“学党史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领悟了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了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更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风雨百年,不忘初心,知史爱党,共创辉煌!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