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艳艳审核人:张娟点击:发布时间:2021-11-25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文学院2001团支部于11月24日在弘文1-311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该活动由团支书陈艳艳主持,团支部所有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张琪同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体内容,她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概括总结为“十个坚持”。因此,我们要从历史的成就中认识理解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价值,必须更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接下来,陈艳艳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大学生的系列讲话视频,同学们看后感慨万千,收获颇多。其中,王倩同学作为代表发表感想,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珍惜校园学习时光、不断增长本领,学会学习与思考,理论联系实际,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牢记在心,并落实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使之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同学们听后,纷纷鼓掌表示赞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始终肩负责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