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1团支部举办“志愿服务,战役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艳艳审核人:张娟点击:发布时间:2021-12-02


为增强同学们社会适应能力,提高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文学院2001团支部于2021121日在弘文2-311室举办以“志愿服务,战役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奕函同学主持,200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令人们措手不及。全国上下投入战斗,一场保卫生命健康的战斗在全国打响。在此次战疫行动中,有一抹亮色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分享在抗疫中的志愿服务经历和个人感悟。其中支部成员吴宸月分享自己假期在家乡抗疫的故事;徐文妮同学分享自己于疫情暴发前夕在家乡授课的难忘片段,她认为作为一名师范生,也要尽一份力,发一份光。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

经历这场新冠疫情大考,我们经受了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真正参与其中,青年身上的道义感、责任感和凝聚力被激发出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持有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中,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共青团员,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绽放最美的青春。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