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1班召开“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心怡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1-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4月19日上午,文学院2001班在弘文1-517开展“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班长陈心怡同学主持了此次班会。

文学院2001班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月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视频放映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党史百年的视频和人民日报制作的《少年》MV,深情回溯了党史百年的光辉历程,对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华章致以最深切的敬意,杨若彤和张丽琼两位同学交流分享了他们的看法,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研学活动中,通过线上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提升对爱国精神的体认。在“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 ”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中,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对答如流,台下爆发了阵阵掌声,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声情并茂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在教室里飘荡。

本次“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从三个层面使同学们获得了提升: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强信念,勇担强国使命;跟党走,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根基,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