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文学院1904班召开“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远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1-04-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412晚,文学院1904班团支部在弘文1-316开展以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为主题的班会。1904班团支部结合自身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时刻不忘感党恩、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中心,同大家展开交流。班会由张益民主持。

班会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充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从“党的诞生”、“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三个阶段回顾党的奋斗史,坚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班会还列举优秀党员张富清和黄大年的荣誉事迹,集中展示了一代“无私的爱国者”为党分忧、鞠躬尽瘁的赤子情怀。从学习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四个方面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班会还开展了一个党史知识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争相抢答。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铭记党恩,更激励了每一位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