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1901班召开党史主题教育班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昊涵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1-04-12

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红船上诞生了。从此,中国历史开启了新的纪元。回顾党史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英勇奋进,砥砺前行,创造了无数奇迹。为了引导学生学习党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4月7日,文学院1901班全体成员在弘文1-218召开了“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党史主题教育班会,班长陈昊涵同学主持了本次班会。

陈昊涵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百年党史。他从“中共一大”讲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涉及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的方方面面,将我党的伟大功绩一一展现,引起了同学们深深的共鸣。结束党史回顾之后,陈昊涵同学引导同学们总结党史百年的宝贵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些伟大的历史经验被同学们一一提及,也更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的坚定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召开党史主题教育班会,让学生能更深入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与建设中的丰功伟绩,加强爱国主义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不移跟党走,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