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文学院来源: 作者:管婷婷审核人:孙辉点击:发布时间:2022-01-13

      112日,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主持会议。

       院长许芳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副院长陈年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院党委书记孙辉从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作了总结。一是坚持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统筹推进;二是坚持党委领学,以上率下力求取得实效;三是坚持讲学融合,不断提供丰富精神滋养;四是坚持学做结合,依托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五是强化督学问效,确保内化提升外强素质;六是紧扣“六专题一实践”,切实推动提质增效。孙辉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党性锤炼、筑牢党性根基;要加强责任担当,开创工作新局。

陈华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院上下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工夫,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党校教育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