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雯茜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决好师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918日下午,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督导组黄育才专员出席并发表讲话,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担任活动主持,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孙辉结合文学院工作实际,从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三大方面介绍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在主题教育对象上,要把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工作;在实地调查研究上,须改进调研方式、形成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在实际问题检视上,领导班子要找准问题,认真反思,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孙辉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组织性。

黄育才补充并强调了四点要求:一为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为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动员会后,按照学习计划,文学院师生党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第一次专题学习。孙辉专门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三个层面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内容和要求作了详细部署,号召党员干部着力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出发,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工作创造性,以为师生谋利、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



党校教育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