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邀请老领导参加服务地方项目建设研讨
文学院来源: 作者:赵科印审核人:孙辉点击: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提高咨询决策提案质量,10月21日下午,文学院在花漾城四楼知行空间举行服务地方项目建设研讨会。会议特邀原淮安市政协副主席荀德麟、原淮安市人大法制办主任许步健、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等老领导参加指导,文学院院长许芳红主持,文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就积极策应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带百里画廊建设,如何进一步整合提升大运河淮安段文化资源,如何改善淮安文旅的区域方位,扩大淮安文化影响力引领力等问题,周薇、解正明、赵科印、程泱、李兆新等专家纷纷提出方案设想。荀德麟指出,必须认真学习消化市委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强化决策咨询方案的现实性时效性。许步健认为,提案要有前瞻性针对性,方能引起关注。顾建国建议,提升文学院翔宇论坛的外延服务功能,打造市域文化品牌。许芳红表示,要结合三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各位老师进一步加强论证提炼,争取为地方重大文化建设提供更多优质的决策咨询服务。

 

 

关工委工作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