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副主任江健热心指导青年教师教学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1-27

为了提高文学院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11月26日,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健在学院会议室指导了杜运威、刘志刚两位青年教师。

江健老师首先评价了近阶段学院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认为各位青年教师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但在课堂掌控和重难点讲解方面还欠缺火候。在备课及作业批改问题上,江老师强调青年教师一定要认真对待这两项基础工作,它们是课堂教学好坏与否的关键,也是对青年教师基本功的一个考验,应予以足够的重视。在教学内容的设计及课堂教学的驾驭能力方面,江老师指出要营造出好的课堂氛围,就必须在教学设计上多下功夫,将新技术、新媒体应运用于课堂,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两位青年教师认真聆听了江老师的指导,并就自己关心的教学问题与江老师进行了探讨。他们表示,江老师的指导让人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将在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关工委工作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