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工委线上辅导毕业班普通话
文学院来源: 作者:张慧审核人:孙辉点击:发布时间:2020-05-07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管理的通知》,为了保障教学质量,5月6日上午,文学院邀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健老师开展线上毕业班普通话的辅导。确保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在辅导过程中,江健老师从实用的语音知识、方言与普通话的差异、上口练说以及参加艺术语言的实践活动等方面分析学好普通话的要素。开导学生要学好普通话,就要先调整好心理状态,克服害怕出错的心理障碍。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可以制定口语练习的计划,坚持做到“一天一练”。在江健老师的辅导下,学生们对普通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对学习普通话也感到信心满满。

语言是最重要的交际工具和信息载体,学好普通话,走遍天下都不怕。这次线上普通话辅导,为毕业班的学生学好普通话打下夯实的基础,引导学生对普通话技能的学习,有利于教学目标的实现,保障了教学质量。


关工委工作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