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2年公务员事业单位模拟面试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2-04-01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院考公学子面试竞争力,41日,文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事业单位模拟面试培训,培训邀请到淮阴师范学院阎大伟教授、人事处副处长谷方庭、文学院副院长陈年高、公务员考试评阅专家徐向顺担任面试官,面试培训由孙辉主持。

 

培训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严格按照结构化面试基本要求进行,考生通过线下线上模拟公务员面试,全面体验公务员面试的整个流程;第二阶段由面试考官现场点评,考官们根据每位考生的现场表现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点评,尤其针对不足之处给出合理建议。

文学院近年来积极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其中包括为大四学生配备就业导师(含考公导师)。考公辅导从笔试到面试,学院均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师来承担此项工作。专业、全程的就业指导在较大程度上提高了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近年来文学院的高质量就业也不断再创新高。

 

 

就业指导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