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8级师范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文学院来源: 作者:叶陈音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19-05-09

   为加强师范生能力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水平。5月8日下午,文学院在崇文音乐报告厅举办2018级师范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文学院副院长杨颖、江苏省青浦中学高中语文学科组组长江家华、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高级教师姚友良、高中语文教师黄旭等人出席本次仪式。文学院中文系党支部书记杜运威担任主持,文学院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本次仪式。

   文学院特别聘任江家华、姚友良、黄旭三位优秀中学语文教师担任实习兼职教师。他们均来自教学第一线,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江家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讲话并接受聘书。他表示作为淮师的学子,他很荣幸能够来母校担任兼职教师,并且告诫同学们珍惜实习的机会,提高实践能力,将来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本次聘任仪式圆满结束,充分显示了文学院对于提高师范生专业水平的重视,三位实践导师的加入,也将为文学院师范生的培育注入新的力量。


学科概况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