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19届语文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叶润秋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19-05-09

   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文学院于5月5日下午在弘文楼3-206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2019届语文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预答辩会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亦华教授、教师教育学院孔凡成教授、宋灏江副教授、文学院焦亚东教授、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宋明镜教授担任答辩专家,江苏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专业5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2019届研究生叶润秋、潘星如、刘迪、沈悦、张菊分别就研究背景、撰写思路、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创新点及不足等对各自的论文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预答辩导师组的各位专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从整体结构、术语界定、内容选择、细节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建议,为同学们继续完善论文写作指明了方向。最后,研究生们还就写作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向专家们诚恳求教。


   此次预答辩会严格按照正式答辩流程进行,学术气氛浓厚,同学们受益良多,对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顺利完成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科概况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