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南师大2018级语文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薛冰雨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19-07-02

   7月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在弘文楼3-206召开南京师范大学2018级语文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参加开题报告会的有省语文特级教师宋明镜、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孔凡成、刘国艳,宋明镜担任报告会主席。2018级教育硕士生叶静芝、黄媛媛、娄雨青、吴钟婕作开题汇报。

   四位研究生分别以《初中语文群文阅读教学策略研究——以部编版教材为例》《基于语文核心素养的初中现代小说专题教学研究》《部编版初中语文整本书阅读教学策略研究》《基于语文核心素养的中学古诗教学设计语境化研究》为题,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现状及趋势、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创新之处等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汇报。专家们在认真阅读分析各位硕士生开题报告书后,结合自己的教学与学术研究经验,对四位硕士生的论文由整体框架结构到写作提纲、文献研究视角和方法、案例准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学科概况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