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南师大2020届语文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文学院来源: 作者:吴钟婕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4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2020届语文教育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答辩委员会由五位专家组成: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黄伟教授担任主席,扬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徐林祥、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汤振纲、江苏省清江中学副校长王耀松、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曹如军担任答辩委员。


   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进行,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各位专家在评阅论文和听取汇报后,分别针对四位同学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对论文价值和创新之处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学们认真聆听专家建议,虚心接受各位专家的批评指正,较为准确、流畅地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本次活动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与答辩的四位同学均顺利通过。


学科概况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