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获批“十四五”省重点学科(B类)
文学院来源: 作者:文轩审核人:许芳红点击:发布时间:2022-03-16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名单,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获批“十四五”省重点学科B类。


    本学科在多年学科建设的基础上,对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与区域文化建设需求,已初步形成“古代文学与区域文化”“现当代文学与影视传媒”“文艺美学与文化创意”“汉语理论与语言应用”“古典文献整理与研究”5个研究方向。“十四五”省重点学科的成功申报,标志文学院学科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准确把握省重点学科的发展定位,将各项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荣誉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