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第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施思雅 黄典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19-10-30

1025日下午,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号召,文学院第七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管婷婷主持,1617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管婷婷作了题为《初心不忘 使命担当》的党课报告。她从为什么要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何意义五个层面详细阐释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结合国庆期间三部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对每一位角色作了精准点评,强调“我们虽不处在和平年代,但我们生在和平国家”的幸福感与知足感,由此体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党课结束,大家重温入党志愿。1606陆守楠、1704苏颖颖两位同学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在重温入党初心暨“我对学院有话说”交流中,陆守楠为学弟学妹分享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经验,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不畏考验、沉着应对。他认为学生党员应当遵守纪律、提升思想、常怀感恩之情。1709王帅作为专转本学生,希望学院能够邀请优秀毕业生党员返校演讲,汲取经验,提升自己。

最后,管婷婷带领所有党员举起右拳,重读入党誓词。宣誓完毕,管婷婷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是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为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指引了方向。文学院学子铭记初心和使命,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建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