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文学院来源: 作者:管婷婷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19-10-30

1028日晚,淮阴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知识竞赛决赛在崇文楼报告厅举行。孙辉、朱跃成、杜运威三位老师和1708班学生张冉组成文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冠亚季军代表上台领奖。记者 唐瑀

通过复赛选拔,至少由一名中层干部、一名支部书记参加的8支代表队3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简答题、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等四种题型,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各支队伍赛前认真学原著、悟原理,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大家比分不相上下,你追我赶,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文学院代表队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不畏强敌、稳扎稳打,在决赛中脱颖而出。

省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永平,副组长朱子华,成员闫伟、杨艳、刘培全莅临指导。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副校长韩同友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邹修明、闫超栋、管爱花出席本次主题教育读原著知识竞赛。


党建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