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规范党组织学习活动专题会议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张佳洪 王优优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7-11-05

为进一步加强对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的领导,102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规范党组织专题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主持。会议共三项议程。许芳红宣读了文学院党支部委员的调整通知,希望各个支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支部基层党组织功能,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许芳红宣读了《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要求各支部党员明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任务,还要对具体活动内容做出工作部署。她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因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


会上,许芳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三会一课”实施办法》,她提出,由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会议、党小组会、党课组成的“三会一课” 必须定期按时召开,精心组织,精心安排,注重实效。确保通过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文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文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规范党组织学习活动专题会议为进一步促进文学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推进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实施具有重大作用。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