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王优优 孙圆圆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7-11-05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党的方针、路线、政策,111日下午,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许芳红主持,文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许芳红书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主题,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从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重要大会、十九大报告是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部署新举措贯穿十九大报告的灵魂等三个方面提纲挈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与核心内涵,特别重点阐述了“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的思想内蕴与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科学理论体系的依据与意义,同时,非常清晰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所包含的“八个明确”,与新时代中央治国理政“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与具体措施。  

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委员陈年高副院长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体会。他认为十九大是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一次盛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同时,他结合文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本次学习是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起点,全体党员老师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指导工作实践,促进文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的新发展。  

通过学习,文学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十九大不仅深刻影响中国,也将深刻影响世界,将被镌刻于人类历史。  

最后,许芳红书记要求所有教职工要将十九大学到深处,干到实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据悉,文学院还将专门利用橱窗宣传十九大精神与开展“师生共庆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征文等系列活动,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持续推向深入。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