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来精神伴我行:文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管婷婷 陈娟娟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7-11-05

结合学校《关于在2017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强意识·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增强周恩来精神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感召,518日下午,文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开展“恩来精神伴我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时名早,党委副书记陈华东,学工办副主任管婷婷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辅导员邢慧颖主持活动。


入党誓词重温,恩来精神同行

声声誓词洪亮,句句誓词铭心。毕业生代表杨阳带领各位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周恩来研究基地,重温了周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真切体会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朱彤同学宣读了《文学院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大家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离校。

文明离校承诺,党员身份不忘

活动中,管婷婷布置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具体工作,按照《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六个一”教育管理制度》,要求他们读一篇政治理论类文章,写一篇心得体会,进一次社区服务,做一次义工奉献,帮扶一名身边同学,结对一个本班宿舍;毕业生党员逐班签订了《文学院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做出许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此作为本人准则;管婷婷还就党组织关系接转、党员材料档案、宿舍结对共建等问题作了具体讲解和部署。

践行知行合一,党员意识长存

陈华东结合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从做好服务、文明离校、宿舍安全和党员身份等方面要求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时名早重点强调了文明离校工作,从工作就业和生活方式上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意见。他要求大家以恩来精神为参照,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有正确的政治意识,要和国家,党组织保持一致,维护组织威信,爱自己的国家。

恩来精神是一种理想和信念,更是一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毕业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他们以一名共产党员身份走出校园,也将秉持恩来精神走向工作岗位,积极的投入新的工作和生活。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