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唐柠教授来文学院讲学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张国宇宋秀楠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3-04-10

    4月9日上午,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唐柠教授应邀在文学院会议室为文学院师生讲学。

    会议伊始,唐教授从地理环境等多方面介绍了谢菲尔德城市,并在随后的PPT展示中,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悠久历史与部分特色专业。唐教授强调:大学重不重视教育,对学生发展的影响非常大,直接影响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唐教授说,在谢菲尔德大学,师生比例为1:10,所以学生在专业或是实习就业上有任何问题,老师都可以进行一对一指导。对于学生组织的管理,采取民主选举的方式,给学生自由发展的空间。良好的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深深地吸引着在座的学生。唐教授表示欢迎我校师生去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学习交流。对于会上同学们的提问,唐教授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讲座在热烈地讨论气氛中结束。对我院对外汉语专业的学生来说,唐柠教授的讲学有利于扩展知识面,也能促进学生更好的认识自己、调整目标。文学院也鼓励有经济能力的同学“走出去”,拓宽眼界,提升境界,做一名视野开阔、境界高雅的当代大学生。

 

翔宇论坛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