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 关爱青年——张继平老师指导学生技能训练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童彤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2-11-15

 

一手非常好的书法,一副非常慈爱的面容,作为文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他关爱学生,也关心青年教师,这就是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退休教师张继平。
张老师如今已离开教学一线,但心却一刻也不曾离开,依旧时常来校听青年教师的课。张继平老师是江苏省古代汉语的专家,学识渊博,待人和善,桃李满天下。在课上他静静坐在一角聆听,在课下他给青年教师一一指导,为的只是希望下一代能更好。人说字如其书,苍劲的书法也是他性格的写照,儒雅又坚毅。每学期张继平教授都会欣然指导文学院学生的书法,甚至是一对一进行指导,年年岁岁毫不间断,岁岁年年繁鬓微霜。
就是这样的张继平教授,让很多学生与青年教师铭记在心。

翔宇论坛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