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访谈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子言 王新月审核人:杨颖点击: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帮助2021级师范生找准生活方向,明确学习目标,11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崇文楼音乐报告厅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访谈活动。文学院2101班班主任苗珍虎、2103班班主任薛润梅和2104班班主任周文波出席活动并分享大学经验。文学院2021级全体师范生共同参与活动。中文系主任杜运威担任主持。

  杜运威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强调大学生活中有远大理想和明确目标的重要性。他邀请三位班主任分别就大学难忘片段、学习方法和读书心得等主题与同学交流互动。三位老师细致地讲述了他们在求学逐梦过程中的感悟与思考,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人长处和学好专业技能等方面给同学们诸多指导性的建议。这些宝贵的经验十分有助于大一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吾心所向,素履以往。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访谈气氛轻松愉悦,内容深刻而又通俗易懂,不仅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航向,也提供了许多具体读书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受益匪浅。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