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泽祺 葛彤彤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1-06-22

季夏流光,毕业在即。621日晚,文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文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活动。



毕业视频中,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学弟学妹的殷殷祝福,砥砺着文学院毕业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生代表张冉发言,她回顾了往昔的青春过往,感恩同学们的热心帮助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展望未来的人生之路,代表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文学院四年来辛勤栽培的真挚感谢。

院长许芳红致辞。她希望大家带着文学的真善美奔赴大江南北,携书生意气追寻天高海阔。大鹏展翅,前程万里,勇立时代潮头;翰墨书香,逊志时敏,彰显青年风采。

院党委书记孙辉深情寄语毕业生。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诉了中文人的浓厚的文化情愫,积极投身社会,高扬理想风帆。他诚挚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幸福美满,继续阔步踏上人生新征途。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毕业班师生互动环节,班级代表向班主任献上美丽的鲜花和热情的拥抱。毛铖玺和李晓华分作为班委和班主任代表发言,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

文学院评选出2017级学生中各种先进典型,包括借阅图书最多,大学英语四、六级得分最高,学业绩点最高和优秀宿舍等学习典型;国家奖学金,周恩来奖学金,江苏省抗疫先进个人,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和第十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的综合典型;另外还有西部计划、苏北计划,考研、考公的就业典型。他们一一上台,每人发表了诚挚的感言,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栽培。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先进典型旨在激励广大学生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还穿插了文艺表演。文学院艺术团舞蹈《大喜》诉说踏歌飒爽的青春过往,《青春心向党》以青春之名致敬建党百年。辅导员管婷婷带来歌曲《大约在冬季》,温暖旋律带着眷恋和不舍,娓娓道来相伴四年欢欣成长。采菊诗社吟唱了《水调歌头》《玉楼春》《定风波》等曲目, 17级采菊诗社的原社员和学弟学妹们联袂献唱,手执芳华品雅韵,文化经典化心间。朱昭晨用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代表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真挚祝福。

在依依不舍中,2021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成功落下帷幕。离别在即,祝愿四年韶华浸润下的文学院毕业生秉持赤子之心,将文学积淀于胸,携回忆鹏程万里,济舟沧海,立马昆仑!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