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学院科研处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李雨涵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1日下午,张家口学院科研处处长秦立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文学院院长许芳红、副院长陈年高、文创中心副主任赵科印在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许芳红对秦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张家口学院科研处的领导老师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状况、办学成果,重点分享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与科研关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思考。
   秦立对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张家口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就张家口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如何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包括师资引进、教学开展等工作作了深入分析,表示希望与淮阴师院文学院在进一步利用地方文化资源、打造学科增长点方面加强学科交流,共同发展。
   本次交流为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学科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