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泽祺审核人:孙辉点击: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下午,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弘文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江苏省淮安中学、无锡先锋高级中学、佳一教育集团、南京贝贝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36家中小学校与教育机构为毕业生提供了近5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400余名学生前来咨询,部分企业还提供实习、兼职岗位。


      会场内,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部分18级同学到现场观摩,提前帮助他们做好职业规划,为后续就业做好铺垫。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现场部分招聘单位负责人都是文学院校友,他们重回母校,传经送宝,帮助学弟学妹早日安家落户。文学院2012级优秀校友、南京贝贝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王婧专门为文学院学子做了“从校园到职场——大学生如何打造未来竞争力”专题讲座,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勉励文学院学子不负韶华,绽放青春。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与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校友企业的相关创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孙辉鼓励校友企业要关心好、培养好淮师毕业生,并激励毕业生汲取榜样力量,定位未来发展方向。
      文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定位就业需求,积极响应就业新态势与新局面,扎实推进,高效举措,在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创业上持续发力。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其他同学积累了就业实战经验,为将来成功应聘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