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文学院举办创建周恩来班经验交流分享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张丽梅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1-04-23

为继续推进创建周恩来班活动,解答同学们参与活动时的困惑,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于4月23日晚在文学院大会议室举办创建周恩来班推进会。18011803以及1920级所有参加创周的班级和学周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学周部代表1906班钱进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共有创周讲解、经验分享、自由提问、观看视频四项流程。活动伊始,钱进代表学周部为大家讲解了创建周恩来班的目的和意义,提到周恩来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对于青年学生的激励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创建周恩来班的活动中。1801班冒诗瑶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创建周恩来班的经验,她强调在创建周恩来班的过程中,团支书要做好核心把控,更好地树立创建周恩来班的自信。在自由提问环节,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学姐学长就如何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等问题给大家提出相应意见,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氛围。最后,大家观看了以往创建周恩来班决赛的现场视频学姐向大家介绍了创建周恩来班班级需要的材料和创新特点并仔细讲解了现场答辩展示的要求和答辩同学所需的台风要求。


本次文学院创建周恩来班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落幕,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周恩来班创建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争做当代优秀青年学子。相信在文学院团委和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大家能够扎实做好周恩来班的创建工作,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