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获五四团歌嘹亮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文学院来源: 作者:者 朱明宇 葛彤彤 嵇蕾妍 濮睿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1-04-28

奋斗百年路,启程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7日晚,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音乐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歌嘹亮大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主办。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参与并观看了比赛。

    表彰先进集体,树立优秀典型。比赛开始前,朱书记紧扣活动主题发表讲话,恭贺党的华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五四颁奖典礼做了铺垫。其中,文学院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获得2020年青年文明号文学院获得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这些奖项充分肯定了文学院一年来团委建设的优秀成果

悠扬赞党歌,昭昭赤子心。在悠扬的乐曲声与热烈的欢呼声中,17个学院纷纷展示了各自学院的青春风采,也共同彰显了淮师学子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昂扬斗志。文学院也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凭借独有的学院特色和强大的凝聚力荣获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一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唱出了文学院百人合唱团的恢弘气势,唱出了文学院青年学子激情澎湃,拼搏奋进的青春本色。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以英气之姿舞五四之魂,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鼓点将全场的氛围推到高潮,合唱团、舞蹈队与台下文学院观众群携手奋进,团结一心,共同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与向党忠心。


团歌铿锵,声声嘹亮。本次大合唱比赛在全体师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缓缓落下帷幕。红旗漫卷,寄托着青年学子对先辈英烈的崇高敬畏;金星普照,闪烁着新的一代对党的光辉的薪火相传。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本次大合唱比赛,不仅唱出了淮师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斗志,更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忠心向党、誓做栋梁的坚定决心。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