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杨颖点击: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和教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文学院院长许芳红,教务处副处长皇甫素飞副院长杨颖,对外汉语系书记华树君老师在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展开交流探讨。

许芳红对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她从发展历程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术成果、办学特色三大角度出发,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状况谈及文学院的办学特色许芳红表示文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以积极改进为目标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特色。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伊莉曼·艾孜买提讲述学院的地理文化、办学背景、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学生思政建设情况,并对两院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充满期待。

皇甫素飞以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历史、教师队伍、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结合淮安的历史背景,展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以周恩来精神育人”、“六个一培养理念”、“三个维度的培养目标”、“三种联动立体实践教学模式”、“与行业紧密连接”的五大办学特色。

本次交流会为两的人才培养交流和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交流与访问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交换了教育办学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也为文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新思路。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