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清明祭英烈 青春心向党
文学院来源: 作者:朱明宇 张丽梅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1-04-05

      4月3日,淮师文学院的同学们冒着绵绵细雨来到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陵墓,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活动。

      同学们每人手持一支鲜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同学们在墓碑前庄严宣誓:缅怀革命英烈,争做时代先锋。随后,每人向烈士纪念碑轮流敬献手中的鲜花,鞠躬致敬。随后,同学们来到英雄事迹展馆,聆听了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了刘老庄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敢于牺牲自我的无畏精神。
      此次活动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一个载体。全体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学习英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弘扬革命传统,继承英烈遗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