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邢慧颖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10日,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与2017级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主持。

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阶段,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就目前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如何推进作细致的规划。他强调,明确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就业过程中的分类指导与服务,是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做好院领导对接班级工作,形成对点帮扶网络,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院党委书记孙辉依据当下就业环境,就如何突破高质量就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就业目标及进度,进一步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定期联系动员,更好整合学生就业状况;三是实行精准分类就业指导;四是强化学习交流,总结成功经验;五是要发挥钉钉子精神,抓住时机,精准就业,提高岗位匹配效率。许芳红院长总结发言时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要求,聚焦当下就业形势,主动作为,帮助毕业生在严峻就业形势下走好求职之路。

在高质量就业研讨会阶段,文学院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腾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言、就业工作辅导员蔡涛涛老师作经验交流。“扎实做好学生就业,要完善创新就业服务模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三级联动”的就业教育和服务机制为关键,以优化校企合作带动就业为优势,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则坚持以精准就业筑牢毕业生就业防护墙,以精准识别为基础,以精准指导为核心,以精准管理为保障,多渠道助力重点帮扶工作的逐步落实。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高质量就业研讨会,精准定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与就业情况,积极响应就业新态势、新局面,扎实推进,提前部署,在“精准指导毕业生就业”上下功夫,在“研讨如何突破高质量就业”上做文章,坚持在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好更高层次就业上持续发力,为文学院毕业生顺利就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